江啟臣立委與大豐環保科技聯手做公益,讓受飢兒展歡顏
2013資源回收國際研討會
2013-12-24
媽祖遶境,大豐環保回饋助清運
2014-04-09

歲末年終之際,正是尾牙旺季,各公司行號的尾牙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然而一般人習以為常的尾牙大餐對於許多弱勢族群來說卻是種奢望。爰此,立委江啟臣邀請大豐環保科技公司共襄盛舉,將於1/18(六)舉辦『歲末希望尾牙公益餐會』,受邀對象除了低收入戶及環保回收者,特別邀請世界和平會的受飢兒一同來圍爐。世界和平會圓夢計畫的小朋友也將上台表演『環保敲敲唱唱』打擊樂,利用環保回收物敲擊出輕快的旋律,透過他們天真、熱情的演出,表達對社會大眾的謝意。

今年餐會以辦桌方式呈現,象徵團圓的意象。現場席開22桌,立委江啟臣及大豐環保董事長林盟洲也將穿上『總舖師』造型的衣服,親自為弱勢家庭上菜,慰勞他們一年的辛勞,更為他們加油打氣,祝福在未來新的一年,都能有嶄新的開始。

現場除了提供美味的傳統辦桌及欣賞小朋友打擊樂活動外,主辦單位亦規劃了環保DIY活動,讓小朋友利用回收的寶特瓶製作新年的希望零錢包,而立委江啟臣及大豐環保科技公司林盟洲董事長也貼心準備了100份新年紅包,發給在場的學童,讓小朋友可以將紅包放入自己親手製作的環保零錢包中,有如錢母般的滾動希望,滾動愛物惜物不浪費的環保心。台中市政府副市長徐中雄也將蒞臨現場,提供100份文具用品,讓小朋友們的在新的一年文具也能汰舊換新,擁有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