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資源循環體系-旅館篇
大豐環保響應3.19關燈一小時活動
2016-03-15
優化資源循環體系-社區大樓篇
2016-04-21


由於近年來環保問題漸受重視,使得資源回收儼然成為一項重要的環保教育議題。然而目前台灣地區的資源回收系統規畫,多半仍不及歐美先進國家,若以旅館業資源回收為例,則是將每個房客產生之各式各樣的垃圾,由旅館清潔人員或委由專業環保顧問進行規畫回收系統,使旅館業者更有效率完成資源回收的流程。

在儲區美化規劃方面,視業者需求,重新調整資源回收場的儲位設置與動線配置,減少不必要的人力與車輛移動的時間與距離。並以公佈欄等其他美化方式,增添外觀美化與巧思彩繪,將環保裝置藝術融入旅館整體設計。也希望透過自製儲具的提供,達到廢棄物減量及提升資源回收率,創造旅館業者與廠商之雙贏。

大豐環保為合法之甲級廢棄物清除業者,為提升產業競爭力,積極導入企業化經營,品牌形象推廣,陸續於全國設置逾40個服務據點,員工人數超過400人。現在大豐環保已深入旅館業、社區大樓、校園、企業、公益團體等,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目標是成為最專業的全球性資源循環管理公司,希望能透過專業的整合力量,在資源循環領域裡善盡照顧地球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