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歐萊德攜手合作亞洲髮妝界第一瓶 100%再生塑膠瓶誕生
綠金產品一條龍製程
2016-04-28
受邀參加2016臺歐盟綠色貿易高峰論壇
2016-11-11

大豐環保致力資源永續循環,透過回收源頭-資源回收站將民生用的塑膠回收再造,真正落實垃圾只是錯置的資源,回到正確管道,即可零廢棄不浪費。

大豐環保擁有自己的再生塑膠處理廠,嚴格把關品質,嚴格三次分類(民眾家中、回收站、人員分選)所產生的再生料品質與安全屢獲國際認證肯定:料認證、SGS碳足跡等認證 、PIDC 100%消費後塑料、TUV 100%消費後塑料認證等。

使用消費後再生塑膠是新生塑膠碳排量的1/3,合作廠商透過大豐環保專業研發中心及ODM的綠色製程協助,讓品牌夠綠,具環保趨勢,更具市場競爭力。

大豐環保與訴求「最綠」的洗髮精品牌「歐萊德」合作,誕生全球第一瓶由消費後塑膠製成的「真正綠」洗髮精系列,成為全球髮妝品創舉。


實踐綠色循環經濟,落實100%零廢棄物的搖籃到搖籃永續理念

Do For Better Life 大豐盡綠 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