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參加2016臺歐盟綠色貿易高峰論壇
與歐萊德攜手合作亞洲髮妝界第一瓶 100%再生塑膠瓶誕生
2016-07-14
台南永康廢車綠色拆解觀光工廠上樑典禮
2018-08-14

由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與歐洲經貿辦事處於11月10日共同合辦的「2016臺歐盟綠色貿易高峰論壇:邁向循環經濟及永續貿易之路」,邀請來自歐盟及臺灣等企業代表及專家,藉由政策及產業的對談,一同探討「從搖籃到搖籃」的蛻變與新生,邁向循環經濟及永續貿易之路。

大豐環保科技於此盛會受邀主講「顛覆傳統資源回收,循環經濟一指開始」,說明台灣從過去的「垃圾島」演變成「資源回收大國」,然而這樣的好成績大多仍是環保法令的約束結果;台灣民眾有多「綠」、台灣的循環經濟是否可以真正做到零廢棄全循環,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除了民眾的環保意識提升、落實,更重要的是環保產業的升級回收。大豐環保科技身為台灣資源回收業龍頭,近期因應「互聯網+」趨勢,建構「資源循環生態系服務平臺-zero zero」,提供給民眾便利、多元、友善、效率的回收服務平台,創造一指回收、智慧環保的循環經濟「recycle +」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