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zero zero 榮獲 Shopping Design《2018 TAIWAN DESIGN BEST 100》- 社會關懷/友善環境獎
歐萊德加入RE100 台灣綠色先峰
2018-12-13
【新開幕】新竹竹北回收站
2019-01-15

自2012年起,每年Shopping Design 為了鼓勵更多傑出的好創意與創意工作者被看見,《Shopping Design 設計採買誌》會邀請許多文化界重要人士,集思廣益一同蒐集、遴選當年度的傑出設計貢獻者,並做深入的採訪報導,進而集結成《台灣設計Best 100》;不僅將台灣的好設計介紹給民眾,同時探尋找設計的意義,並找出台灣自己的文化價值。

世界各地的資源日漸耗竭,面臨來自環境的嚴峻挑戰,「回收再利用」已成為全球每一個產業、每一間公司甚至是每一位人員最重要的共同課題。zero zero團隊一直以「好回收、好生活」為信念,更以「零廢棄、全循環」為職志,致力推動便利、友善、效率、多元的回收與環保服務。很高興這樣的理念不僅獲得民眾的支持,各界專業人士也給予高度的認同,促使zero zero 成為2018年 BEST 100「社會關懷/友善環境」的得獎者;zero zero 期許自己能以創新思維,與各產業合作共同解決環境的難題,用簡單、愉悅的方式實踐回收、推行環保。
註: Shopping Design創立於2006年12月,與經理人及數位時代,同為巨思媒體集團旗下的重要雜誌;Shopping Design 以全民美學運動和創意生活為主,期許能引領身處風格社會和美學經濟的消費者,發現並體會Good Design、New attitude與Wonderfu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