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循環經濟績優企業遴選結果出爐—大豐環保榮獲「銀質獎」
員林三信站於2022年10月31日終止營運
2022-10-28
111年度應回收廢棄物回收處理業評鑑大豐環保為績優業者
2022-11-16

大豐環保非常榮幸能獲得環保署資源循環績優企業循環組「銀質獎」的肯定,並於111年10月28日到現場參與頒獎典禮。此獎項可以說是肯定大豐環保在產業中,促進再生循環的模式,具備實際推動績效。環保署以政策引導的方式,推動資源循環零廢棄,頒獎獎勵資源循環績優企業,鼓勵國內業者積極促進再生粒料循環利用,並朝向跨界合作。


作為國內唯一導入一條龍流程的企業,擁有廢棄物產生源、中間處理場以及再利用機構,過程對所產生的再生粒料品質嚴格把控,並將再生粒料應用於工業用品到民生用品上。如今的大豐環保儼然已成為國內溯源認證最完備、品質最穩定、附加價值最高的PCR再生材料品牌。近年來氣候變遷議題引起了國內外高度的重視,以再生材料取代新料的使用更可減少石油的開採,降低產品碳排放,減緩全球暖化的速度。這是企業邁向淨零碳排十分有效以及便利的一種途徑。未來大豐環保將持續把發展資源循環、永續再生的精神傳遞出去。 (當天領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