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環保_APO綠色生產力生態系高峰論壇
台中德化站7月31日閉店公告
2020-07-28
2022大豐環保打造全台首座環教功能最美自動化分選場
2022-09-06

大豐環保積極實踐綠色生產力,促進環境永續


因COVID-19疫情的爆發重擊全球經濟活動,也讓各企業開始重新構思未來,正是催動綠色經濟的最佳時刻,推動永續發展將有助於抵禦疫情衝擊。


於2021年12月7日登場的「APO綠色生產力生態系高峰論壇」,以「永續經營生產力、跨域共創競爭力」為主軸,邀請生態系企業領袖夥伴分享綠色生產力解決方案與優勢技術。同時,在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許勝雄董事長、經濟部工業局凌韻生組長、亞洲生產力組織 Dr. AKP Mochtan秘書長共同見證,共同簽署「綠色生產力生態系合作備忘錄」(MOU),為推動綠色生產力全力以赴。


很榮幸大豐環保能受邀成為亞洲綠色生產力生態系首批參與者,由泰國總經理賴宏維代表授證簽署,並現場分享資源再生高值化產出,從源頭力行做好回收,一同為促進環境永續及實踐綠色生產力的盡一份心力。


大豐環保為台灣資源回收業龍頭,建立一條龍營運模式,提供健全資源循環服務網,締造全台最多回收體系。很以「零廢棄、全循環」的作法,積極投入再生處理,如將保特瓶粉碎、抽絲製成再生塑膠粒,榮獲歐盟「藍天使環保標章」認證與「台灣碳足跡」標章,積極拓展綠色商機,致力為企業發展循環經濟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