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豐環保打造全台首座環教功能最美自動化分選場
大豐環保_APO綠色生產力生態系高峰論壇
2021-12-16
賀!榮獲第三屆台灣循環經濟獎產品獎
2022-09-13

|首次於政府標案中執行設備的規劃設計

|全台首座結合環教功能及自動化分選的資收細分選廠


       大豐環保非常榮幸於110年10月1日,取得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新北市資源循環教育基地資源回收分選設備設計、購置及安裝統包案」標案,這是大豐環保首次於政府標案中執行設備的規劃設計。


       經過將近一年的時光,歷經數月不斷規劃修改、突破各種困境及重重考驗,設備安裝工程終於要迎來最後收尾階段。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程大維於111年9月1日親臨現場勘查指導,大豐環保向局長展示環教佈置宣達理念及設備流程規劃。以明亮、乾淨為目標,打破過往對資源回收分選場嫌惡的印象,打造成與民為鄰的綠色友善基地,規劃出全台最美的資源回收細分選場;同時透過環境教育的展示,以此喚起民眾對於環境保護、環境永續發展之重視。不禁期待開幕營運後,可以到場參觀「全台最美的資源回收細分選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