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再生造粒,全循環,綠永續
大豐碳足跡聯合授證大會
2011-12-08
大豐環保科技豐南國中校園環保推廣活動 企鵝蛋猜看看,環保問題EASY GO
2013-11-29

因應資源日益枯竭,台灣資源回收第一大公司「大豐環保科技」致力精進回收塑膠瓶罐、容器之再生造粒技術,目前已有HDPE白色、HDPE黑色、HDPE透明和PP淺綠色四種再生粒原料,並已成熟的運用於工具箱、塑膠管材、塑膠格板、帆布、編織袋、包裝袋、文件夾等商品的生產,100%使用再生塑料製成的綠色商品。

大豐環保科技,從消費者手中資源回收做起,並將回收回來的垃圾資源再生成可二次使用的原料,達到資源回收零廢棄全循環的一條龍營運模式,並獲政府支持成立研發中心,為的就是讓再生利用技術更成熟,讓再生二次料的運用更廣,真正垃圾變資源,點石成金,資源永續。

大豐環保科技再生處理廠副董事長洪勝裕說:「臺灣每年平均回收約9萬噸的寶特瓶,換算成600cc的礦泉水瓶約有45億支空瓶,數量龐大,若將這些寶特瓶回收除可減少垃圾處理費外,另可促進資源循環、降低石化燃料消耗。這些寶特瓶、塑膠容器、優酪乳瓶、鮮奶罐、果汁灌、清潔劑罐等經過回收分類、去污純化後,經高溫熔融再生造粒後,可提供給各種廠商再製成為商品,而且是愛護地球的環保綠色商品,相信這回收到造粒的綠色商機是可被預期。」

綠色消費的概念正在擴散,市場規模一旦形成,這一條綠色產銷供應鏈就會被拉起。大豐環保科技從資源回收到再生利用,持續為這一絲綠光盡綠研發,從消費者手中取得回收資源再製成綠色商品銷售到消費者手中,如同消費者左手資源回收,右手掏錢消費,這一個綠色循環是我們的綠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