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資源循環體系-社區大樓篇
優化資源循環體系-旅館篇
2016-04-11
綠金產品一條龍製程
2016-04-28


環保意識的抬頭是近年來不斷被討論的議題,資源回收是一般民眾接觸最頻繁的環保項目之一,但目前台灣整體對資源回收的規劃還不及歐美等國家,一個縝密的資源回收施行規劃將有助於培養民眾的認同感及回收效率。若以社區大樓資源回收為例,則是將每個住戶產生之各式各樣的垃圾,由社區大樓委派之清潔人員或委由專業環保顧問進行規畫回收系統,使社區大樓更有效率完成資源回收的流程。

在儲區美化規劃方面,視業者需求,重新調整資源回收場的儲位設置與動線配置,減少不必要的人力與車輛移動的時間與距離。並以公佈欄、行銷海報張貼等其他美化方式,增添外觀美化與巧思彩繪,顛覆傳統儲區給人的髒亂印象。也希望透過自製儲具的提供,達到廢棄物減量及提升資源回收率,為社區大樓創造更大的回收價值。

大豐環保為合法之甲級廢棄物清除業者,為提升產業競爭力,積極導入企業化經營,品牌形象推廣,陸續於全國設置逾40個服務據點,員工人數超過400人。現在大豐環保已深入旅館業、社區大樓、校園、企業、公益團體等,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目標是成為最專業的全球性資源循環管理公司,希望能透過專業的整合力量,在資源循環領域裡善盡照顧地球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