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環保受邀參加新北青年氣候論壇
華山基金會與zero zero拆車夢工廠一同為102歲人瑞慶生
2023-09-21
美國紐約荒野中心氣候行動主任 Jen Kretser參訪新北市資源循環教育基地
2023-10-13

2023年新北青年氣候論壇,特別邀請美國紐約荒野中心Jen Kretser 氣候行動主任、國內頂尖專家及產業代表,大豐環保阮常新經理受邀與會分享「資源回收分選的AI智能化技術應用與優勢」。在相對落後且傳統資收分選靜脈產業產業,導入AI智能對資收產業轉型跨進了一大步,不僅提高了回收分選的效率與純度,拓寬再生產業的應用領域,更可提供即時數據分析資料做營運管理及政策決策的依據。


在論壇中,許多與會的青年提出生活回收問題以及未來AI智能應用範圍進行交流分享。而在全球ESG的浪潮下,回收再生除了有更多元的發展性,廢棄物更被賦予了「碳」的價值,未來在永續循環中都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